商场收银员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46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光阴似剑,时光如梭,转眼2008年已经过去了,我们满怀喜悦迎接新的一年。在以前的工作过程中经历了许多事情,从工作过程中也总结了许多经验和教训。

我于2006年6月到商场工作,作为一名收银员,我总结了以下内容:

1、作为一名营业员要有良好的工作姿态,良好的待客态度,热情接待顾客,要了解顾客的购物需求,为顾客营造一个温馨的购物环境。

2、对待顾客要用礼貌用语,说话语气要尊敬、亲切,不要对顾客大声说话,要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动作要大方,举止文明,作为一名合格的收银员,要随时注意价格的变动,熟悉卖场的各种商品,特别是特价商品信息,在收银过程中要做到唱收、唱付、唱找,以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扫价时商品价格要与电脑相符,如不相符时,随时通知商管和店助调价,在收银过程中不要漏收、少收、多收。当然也有许多不足之处,有时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对顾客语气稍重一点,有时也顶撞顾客,不过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