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小区物业客服部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22文章大小:12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小区物业客服部年终工作总结

白驹过隙,又一年。在2009年的身影慢慢模糊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面容逐渐清晰轻轻走来的此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虽不是历历在目,却有很多反思。过去的一年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我们客服部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一些不足。回顾过去的一年,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继续做好办理入伙、装修等手续的工作

凯星物业自2008年7月进驻书香门第小区来,到目前为止已办理入伙399户,装修279户。09年主要是以办理装修手续为主,我们对每一户业主耐心讲解装修注意事项,劝导业主正规装修,对手续不齐全或不符装修规定的业户不予颁发施工许可证,在业主装修时全程跟踪,协调装修中各项事宜。一定程度的避免了违章装修行为,保障房屋的结构安全和外观统一,维护小区环境整洁、美观、协调及业主的正常生活秩序,使业主有一个安全、清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二、处理好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