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8文章大小:21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乡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针风、政风、民风存在差异及需求,扎实有效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了农村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制定了《黄坛口乡廉政文化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活动方案》后,就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活动,有效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具体工作如下:

一、加强领导,宣传发动,确保教育的有序开展

为了确保我乡廉政文化“六进”活动都落到实处,我们专门建立以乡为组长,纪委为副组长的乡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各办公室、行政村、有关单位也都明确一位领导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并将任务分解落实,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为广大干部提供一个讲廉洁、崇诚信、守法律的良好环境,以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教育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