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国动委主任国防动员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2-17文章大小:6134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长、国动委主任国防动员工作述职报告我于2007年2月担任区区长、区国防动员主任,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厚望。任职两年多来,在市委、和市国动委领导下,我认真履行抓国防动员工作的第一位责任,坚持用精神指导全区国防动员工作创新发展,始终做到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国防,全区国防动员取得了新的成绩,形成了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良性互动的生动局面。

一、牢记职责、强化认识,增强抓好国防动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国防动员建设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的工作,在维护安全、促进经济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区国动委主任,我深感职责神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因此,在工作中我注重强化、大局和责任,不断增强抓好国防动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一)加强学习,全面掌握国防动员知识。尽管不是行伍出身,但我坚持每天阅读各类军事期刊,浏览军事网站,了解熟悉领导国防动员工作的内容、方法和程序,不断提高驾驭武装工作的能力。特别是上任以来,我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