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廉政主题教育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11文章大小:100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强化廉政教育服务科学发展

按照总队的统一部署,队认真组织开展了加强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廉政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调查队伍的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更应自觉强化廉政教育,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现就学习情况谈一点个人粗浅的认识和看法。

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职尽责

1.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因此,我们每时每刻都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

2.从严自律,管住自己。我们每一名干部都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自尊、自重、自省、自励,干干净净做官,兢兢业业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3.放低姿态,接受监督。我们每一名干部都要正确地对待监督。和群众的监督是一面镜子,经常地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

相关推荐
1.“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总结(4-11)
2.加大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科学发展”主题教育工作总结(11-28)
3.“加大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30)
4.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活动实施方案(11-13)
5.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12-13)
6.加强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心得体会(7-31)
7.在县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专题廉政培训班上讲话(11-10)
8.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活动总结(12-10)
9.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活动总结范文(6-13)
10.“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活动总结(5-9)
11.廉政教育辅导讲稿提纲: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廉政表率(12-13)
12.2020年“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主题廉政辅导讲稿(8-1)
13.辅导思想汇报: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 加强党性修养(7-6)
14.加强党性修养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7-31)
15.“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思想作风”教育整顿剖析报告(7-30)
16.个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总结个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总结(12-19)
17.关于落施“加大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11-28)
18.弘扬长征精神加强党性修养(11-1)
19.“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好党员(6-2)
20.加强党性修养 锤炼思想作风心得体会(11-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