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科研副班长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30文章大小:73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有一句广告词说的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到不同舞台上转转,才能开拓视野,充分挖掘出自己的潜能。因此,生命不息,学习和尝试也不能停止。

当初正是抱着对考研的热情和好奇,想挑战一下自己,去接触那些未曾涉足的领域。曾经科研这两个字给我的印象是严肃的,乏味的,有难度的。这可能也是大多数同学共同的感受,因此,我班的科研状况总体上并不太好,同学对科研了解甚少,畏而远之,热情不高。在上学期,班上无一人申报院课题,只有4名同学参加了科研精英计划。

鉴于这情况,班主任在班会上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都踊跃尝试。再加上本学期有《现代社会调查方法》这门课,教予我们如何选择课题,如何设计问卷,如何收集处理分析资料等。这让大家对科研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有了兴趣和信心。因此,在第12期校课题的申报中,状况明显改善,有9人作为负责人申报了课题,近一半同学作为组员参与其中.课题内容不乏深度,操作性强,且有实际参考价值,很多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