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业务技能竞赛闭幕式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27文章大小:95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章标题:职工业务技能竞赛闭幕式讲话

在“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厂职工业务技能竞赛隆重举行。本次技能竞赛是今年以来我们举行的较大规模的职业技能比武活动,同时也拉开了我站靠科技领先、队伍素质取胜之路的序幕。今后要继续全面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形成“学而优则重用”的氛围,创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氛围,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实践证明,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是提高职工队伍业务技能水平的有效手段。各级领导和组织,必须把提高职工职业技能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通过本次竞赛,切实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具体要抓好四个结合:

一是把技能竞赛与强化安全生产相结合。体制改革以来,安全生产面临严峻考验,加快规范新体制下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的任务极为艰巨。安全压倒一切,安全重要,没有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因此,我们要将技能竞赛作为巩固、强化安全生产的重要手段,并通过开展各种有针对性的现场作业控制演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