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我们只有这辈子-励志征文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11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许多人都在期盼将来,许多人都在憧憬后世。甚至还有人迷惑于生生世世、世世代代。但残酷的现实是:我们只有这辈子。

最无忧无虑的是孩子们,他们好好玩就是了。但他们竟不,天天盼长大,想说了算,想成个家。殊不知长大以后,有那么多艰难,有那么多责任,哪有心情再玩。

端着铁饭碗、守着大锅饭的人们,也一度悠闲自得,他们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了。可他们也不。他们不钻研技术,不精心业务,晚来早走混日子。街长巷短侃大山。下岗、离职才发现,浑身无一技之长,后悔当时为什么不珍惜时光多学点东西。

学生们也算幸福一族,有人教授,有人供养,他们只要学好功课就是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可他们许多人不那么安分,或者旷课,或者逃学,或者谈恋爱,或者盼着早早工作。结果是学业不成,事业也不成,即便拿到一个毕业证,因为能力不足,也成了废纸。早知毕业证也会变成待岗证,学习怎么也会努力一些。

那些在岗的总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