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新兵科学发展观演讲稿纪检监察一新兵[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12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纪检监察一新兵。

伴着奥运的圣火,我走进了纪检监察的大门,走向了这没有硝烟的战场。记得报道的那天,我心情非常紧张,但当看到一间间整洁卫生的办公室和一张张亲切友善的笑脸,我紧张的心情得到了放松和宽慰。如今,我在这里工作已半年有余,这期间,我慢慢地完成了从乡镇到机关这种环境和角色的双重转变和适应,了解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懂得了纪检监察工作的神圣。正义与邪恶在这里拼杀,光明与黑暗在这里较量,你们用铁拳击碎腐败的妄想,用利剑刺穿贪婪的伪装,用廉政筑起坚固的堡垒,用信念奏响希望的乐章。我为自己成为一名纪检监察人而自豪和骄傲,为自己成为一名忠诚卫士感到荣光。

半年多来,我深刻感受到了领导们率先垂范、铁骨丹心的风范,看到了全体纪检监察人俯首扬清、高扬正气的风采。“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每当想到这句诗的时候我都禁不住地问:诗人的情感世

相关推荐
1.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发言:以过硬作风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好形象(6-12)
2.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纪检监察工作总结(11-30)
3.纪检监察干部辅导讲稿:突出重点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8-12)
4.纪检监察组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发言(11-28)
5.监狱纪检监察科纪检监察工作年终总结(6-5)
6.纪检监察干部“凝心铸魂”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7.纪检监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征文:我与纪检监察(8-31)
8.纪检监察干部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7)
9.纪检监察工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发言材料(4-29)
10.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1.纪检监察工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2.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5-27)
13.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14.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卫士—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录》心得体会(12-2)
15.纪检员演讲稿: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7-14)
16.监察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讲话稿(2-28)
17.新兵家长代表在欢送新兵入伍会议发言(11-29)
18.新兵家长代表在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上的发言(11-30)
19.新兵代表在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上的发言(12-9)
20.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上新兵家长发言稿(12-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