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廉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倡清明和睦家风创廉洁文明家庭[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70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市双十佳“廉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讲话

今天我有机会来参加市双十佳“廉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感到很高兴。首先,我代表妇联向市双十佳“廉洁文明家庭”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廉洁文明家庭”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继1999年在率先开展“廉内助”活动后,今年,又创造性地开展了“廉洁文明家庭”教育活动,倡导廉洁文明家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有力地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在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前沿,这些年来,市委、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个文明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开展“廉洁文明家庭”教育活动,可以把的教育和监督工作做到的家庭,做到千家万户,以良好的家风来促进党风和政风。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这也是市委关心爱护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

市妇联不断探索家庭文明建设的新内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