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公司驾驶员爱岗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14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章标题:公交公司驾驶员爱岗演讲稿

什么才是安全各位领导、各位评委、来宾们、同事们:大家好!很荣幸我能有这样的机会来参加今天的演讲比赛。我叫,是二公司公交17路的一名驾驶员。我的演讲题目是“什么才是安全”。

当今社会,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不管是煤矿电力、化工或任何生产部门,频繁的安全事故能让任何一家企业走向衰败和灭亡。我们公交同样也不例外。班车每天乘载乘客穿梭于繁华城市的车流之间,车轮一动就关系到人们生命财产的安全、就可能影响到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全可以说就是我们公交企业繁荣发展的基石,基石的稳固与否,将直接影响到我们公交集团的做大做强。

那么,什么才是安全呢?

我说,安全就是一种承诺。公交车可以说是人们外出最基本的交通工具。试想,人们座车出行,有谁愿意座让人“提心吊胆”、丝毫无安全感的公交车呢?为乘客提供“安全、准点、舒适”的乘车环境是对我们公交车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我们公交向社会做出的承诺。现在市民选择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