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员工演讲稿:我爱公司,我爱我的家[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95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员工演讲稿:我爱公司,我爱我的家

尊敬的各领领导,各位评为、同事们:

你们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爱我的家》!

春天正踏着轻盈的脚步走向我们而来,在这阳光明媚,春风荡漾的日子里,我们有缘相识在,相聚在,是给了我们展现自己的机会,是给了我们演绎人生的舞台,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用我们的生命去阐释我能美丽的人生。

崔总说过:忠诚于事业就是忠诚于自己,责任与荣誉并存。这是对文化的最深刻的注解和阐述。

历经六年的发展,纵观从形成期到现在和蓬勃发展期,我们都深深的体会到了“文化是明日的经济资源,只有无限的文化才能生生不息”的道理,今天,我们见证历史与精英们共同磨砺智慧的灵光,未来历史将见证我们,与大家一起分享收获的磬香。

站在今日的辉煌,我们翻开的重重历史,艰辛而成功的走过了六个春秋。在这2000多个日日夜夜里,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挫折,然而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