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总结暨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10-11-20文章大小:21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公司以迎接召开、学习宣传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年初国网公司及省、市公司“两会”精神的中心为契机,突出“创一流年”工作为主线,全面推进和谐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2007年工作回顾

在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以提升和加强公司内外宣传工作为突破口,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电视等新闻媒体,多角度,多层次的开展内、外宣传工作,展示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和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公司经济的发展和提高社会知名度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2007年度,公司共在各类新闻媒体上稿569篇(条),其中:级新闻媒体1篇,新闻媒体上稿13篇(条、幅),地市级新闻媒体上稿159篇(条、幅),县级新闻媒体上稿116篇(条、幅),供电简讯和政工网上稿280篇(条、幅)。

1、强化新闻舆论。一是创新内部刊物制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