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567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老、老干部座谈会上讲话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回了离退休的老和籍在浏工作的老、老领导,共聚一堂,叙旧话家常,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十分兴奋。首先,谨让我代表乡、人大、和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为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下面,请答应我向大家汇报今年以来我乡的工作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年,是我乡爬坡过坳、加快发展的要害之年。根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乡实际,今年我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为总揽,以思想解放为先导,以资金投入为动力,以环境优化为保障,紧紧围绕工业经济、基础建设、计划生育、社会稳定四个工作重点,积极推进职能、干部作风、群众思想观念、企业增长方式四个转变,动员和组织全乡人民为建设富裕、文明、安全、稳定的新而努力奋斗。

今年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达到万元;财政总收入增长,达到万元;招商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