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家庭助廉”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3文章大小:5320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家庭助廉会议讲话

各位家属:大家上午好。这次家庭助廉会议是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召开的,目的是通过开展这样一次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家庭在廉政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积极配合构筑起的牢固防线。刚才,我们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在当好廉内助传承好家风横幅上进行了集中签字,一会儿还要签订承诺书,通过这些举措,希望大家体会到组织对的关心关爱,理解区委区的良苦用心,在促进自己的另一半廉洁从政方面发挥好作用。

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成绩,党风廉政建设斗争也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以身作则、扎实苦干,也凝聚着各位家属的心血和汗水。在这里,我代表区纪委向在座的各位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借此机会,和大家交流一下干部家属在促进廉洁从政方面的认识。

一、怎么认识全面从严以来, 把全面从严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下大气力解决管党宽松软的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