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教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3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这里演讲,是要竞选政教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但更重要的,是通过参与这项活动锻炼我自己。在这之前,我进行了充分的,摆正了心态,无论竞聘成功与否,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工作,为八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68年生人,91年毕业于东北师大,迄今为止,干了八年班主任,当了八年教研组长,多多少少有一些治理经验,成绩不算丰厚,但也是摸爬滚打硬捋出来的。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前边,这几年踉踉跄跄跟着大家伙学,在教学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经过自己的努力和校领导及的推荐,先后被评为市级和省级骨干教师,吉林省优秀教师.当然了,能干还要会干。这几年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师生们的认可,说明干得有方法、有效果。

个人的事儿就说这么多。下面说说假如当选总务副主任,我的一些想法。

首先,要尽快进入角色。总务工作是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的,总务主任就是学校的管家,是后勤校长的得力助手。作为总务主任,脑筋要活,腿脚要勤,眼睛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