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0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你们好!

首先,感谢你们给我提供这次展示自己、推销自己的舞台!借此机会,我感谢大家在以往工作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同时,我恳请大家今天一如既往给我关爱。

委局机关中层副职实行竞争上岗,是对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素质的一次综合检验,更是一次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机会,我果断拥护。今天,我决定参加竞争室副主任职务,有以下几点理由:

第一,我认为自己具备担任副主任职务的素质

这么多年来,我始终坚持和,坚持用武装自已,不断加强修养,坚守宣誓时的庄重承诺,忠诚、坦白,严守纪律。做到了在精神状态上,不分心走神,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在廉政建设上,不以权谋私;在执纪执法上不徇私情;在生活作风上,守得住清贪,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憾,保持了一个纪检干部良好的政治品质,为更好地做好纪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政治思想基础。

二、我认为自已具备担当副主任职务的思想素质

我于1987年11月参军,历任班长、排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