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组织人事处长座谈会上的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413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声明:原创文章!对于其他网站的抄袭行为我们将联合作者追究其法律责任!各位领导、根据《关于召开经济农牧口组织人事处长座谈会的通知》要求,下面我将食品药品监管系统2005年组织人事主要工作情况及2006年工作打算汇报如下,不到之处还请各位领导和们批评、指正。首先,我汇报一下2005年度主要工作情况。2005年,食品药品监管局人事教育处在局的领导下,以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食品药品监督治理工作会议、自治区组织、人事工作会议、药品监督治理工作会议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以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一是认真学习,积极整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根据局先教办的工作安排,我处组织全处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强化教育培训和工作作风及自身建设、社会化培训等方面,按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