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1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董事长个人述职报告

自本人担任原创: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一年来,时刻与为首的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和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方针、政策,以公司的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认真遵守各项政策、法令,正确贯彻集团的决定、决议,较好的完成了05年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下面将我这一年来的工作述职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

去年,在抓好全体治理干部和的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主动地投入到集团开展的“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通过系统的全面学习,提高了思想熟悉,增强了观念,坚持用思想统领公司全盘工作,并以为公、执政为民为目标,认真开展权力观自我教育,建立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增强权为民所用的责任感。

二、以效益为中心,狠抓生产建设。

我始终坚持经济建设效益为核心这条主线,努力开拓公司经济发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加快公司市场化进程,保证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企业稳定、职工收入稳定、经济效益稳定。同时,基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