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暨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7019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认清形势突破重点推进非公有制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在全县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暨工业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

(二○○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这次会议是县委、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下面,我就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讲三点意见。

一、提高熟悉,坚定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信心和决心

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熟悉,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一)充分熟悉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地位。概括起来就是"四个重要"。其一,非公有制经济是县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建国后,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经历了一个比较曲折的过程。明确提出,个体、私营等各种形式的非公有制经济是县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六届全体会议指出,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是促进我国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力量。可以说,改革开放的进程,也是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过程。1978年,非公有制经济占国内生产总值不足1,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