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队200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40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上半年以来,消防支队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履行消防监督职责,深入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充分发挥专项整治指导办公室的业务指导作用,针对各部门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及时提供业务指导适日;十进行督查,有力促进了专项整治工作在我市的全面、深入、细矽开展切实增强了我市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有效保障了我市经济快速、平稳发展。

一、工作开展主要情况

1、成立组织、强化领导。

按照办公厅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了市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市监察、工会、经贸、教育、文化、卫生、民政、工商和游等相关部门也成立了相应组

织,在本系统内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市消防支队成立了专项整治指导办公室,支队长张兰洲任办公室王任。各县区也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力口强了对此次专项整汁的组织领导。

2、制定整治方案,快速动员部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