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担当作为好班子推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181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国有企业担当作为好班子推荐材料

2022年,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积极、稳妥、有序为基调,以全力治灾、谋久调优、内涵提升为主线,以两变两不变、两抓两确保为路径,及时调整了发展思路,由浅入深堵塞漏洞、规避风险,公司各项工作实现大推进、大转变、大突破。全年产量,销售收入完成,利润完成亿元。2022年,面对防疫、安全、接续、复产、生产、治理、利润、经营、搬迁等十项压力,公司领导班子及时调整思路,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姿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思想认识方面,将不是企业消灭事故、就是事故消灭企业效益是干出来的、管出来的、算出来的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等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精神状态方面,做到了在特殊时期有特殊担当,关键时期有关键作为。工作作风方面,以严管+厚爱为导向,以清单制复命制限时办结首签首责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有清单、有人抓、有人管以考核推进了整体工作提升。基础管理方面,以四个决不能为纲领,全方

相关推荐
1.国有企业班子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30)
2.建设学习型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学习材料(5-9)
3.“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敢于担当 善于担当(7-30)
4.国有企业班子2018年“六个方面”问题会议剖析材料(2-2)
5.国有企业公司2018年“六个方面”会议班子剖析材料(4-17)
6.国有企业公司领导班子2019年度会议剖析材料(1-5)
7.国有企业领导班子2019年度会议剖析材料(1-31)
8.国有企业班子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2-7)
9.国有企业公司领导班子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2-13)
10.国有企业领导班子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带头)(2-23)
11.国有企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演讲稿(10-25)
12.扶贫开发工作站站长十佳实干担当好干部事迹推荐材料(5-22)
13.国有企业2022年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总结(12-21)
14.国有企业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讲话(8-22)
15.“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言稿: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善有作为(7-29)
16.“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10-16)
17.“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忠诚担当干净干事我先行(10-16)
18.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的实践与探索(11-1)
19.国有企业公司2022年职代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1-5)
20.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工作汇报总结(6-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