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26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述职述廉报告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年又将过去,本人现就本年度来的勤政廉政情况报告如下:

一理论跃台阶。本年度在县委的直接领导下,本人积极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除参加各种理论学习和研讨活动外,书写了万多字的学习笔记,多字的心得体会,两篇多字的调研报告,讲授先进性教育课次小时,坚持做到了平时学习与集中重点学习相结合。通过学习活动,在理论熟悉、服务宗旨、工作实践方面都有了新的飞跃,真正感悟到了一个的理想境界和责任使命。

二、务实勤政有成效。今年做了四件事:一是围绕中心做贡献。积极参与县委中心工作,本机关人,安排人借用“先教办”,安排人借用“通乡油路办”,机关日常上班人,十分紧张,民情调查本人带队安排人参加,驻村天,扶贫帮困户,捐助元;洪灾第一赶赴现场,安排专人负责救灾,单位个人捐款元,灾后重建驻村村,驻村天,捐助资金元,灾后重建进展顺利;“春风行动”捐款元;扶贫帮困结“一帮一”对子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