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95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检察长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年,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以和为指导,深入实践、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主题,扎实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按照职责要求,强化三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坚持,建设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

(一)注重理论学习,加强班子建设。采取中心组学习和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和上级的指示部署,牢固树立在检察工作中的根本指导地位。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二)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按照市委和上级院要求,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成员明确分工,严格考核奖惩,保证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廉洁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