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工程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程项目部文明施工先进经验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206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航空路立交及高架桥桥面黑色化工程工期紧、时间短、任务重,又处于市中心施工,人流、车流量较大,给文明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程项目部积极努力,克服了种种困难,文明施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一、提高熟悉,加大投入,努力塑造市政集团文明形象

在工程时间急、工期短,质量安全的压力很大的条件下,项目部在项目经理吕杰的领导下熟悉到文明创建不但要搞,而且一定要搞好,要搞得像个样子,做工程就要讲文明,不论工程大小、时间长短,施工都必须文明,要站在实践的高度,对待工程的文明创建工作。

我们熟悉到在市区中心进行市政工程施工,其文明程度既能折射出施工单位的治理水平,也能体现出对群众利益维护的程度,所以公司在资金十分紧缺的情况下,硬是逐步挤出了十余万元,陆续添置了标准的围档、夜间警示灯等文明创建的“硬件”。不仅保障了安全而且给了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美观洁净的工地现场。

为了便于市民监督和自我约束,我们在工地明显位置悬挂了按规定尺寸和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