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409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经济贸易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总结

根据委办[2006]41号文件精神,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需要我局承担的就有培育中小企业发展、招商引资、加快企业自主创新促进增长方式转变、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共四大块14项具体内容。现将近半年来我局的整改工作总结如下:版权所有

一、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1、提高熟悉,高度重视。以上工作涵盖了我局的绝大部份重点工作,做好这些工作对扩大我县工业经济总量、培育新的增长点、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提高市场竞争力起着非常大的作用,将更加有利于我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为此局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制订了责任分解细化表,落实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负责人,对每项工作明确了完成时限。并每旬按时向县委督查室上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2、以工业经济服务年为契机,深入开展落实整改工作。为了深入开展县委、提出的“项目推进年”和“工业经济服务年”活动,我局大力推行“一线工作

相关推荐
1.县经济贸易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总结(12-7)
2.县司法局2016年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15)
3.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报告(10-14)
4.市委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16)
5.关于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27)
6.人大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3-28)
7.新疆地区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12-5)
8.辽宁地区机关单位关于学习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8-20)
9.乡镇2018年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28)
10.共青团县委关于落实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10-20)
11.农经局关于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8-23)
12.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反馈意见区审计局整改落实工作方案(1-22)
13.审计局2019年关于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3-28)
14.2023年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6-7)
15.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8-1)
16.关于落实第六巡视组对市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9-27)
17.乡镇关于落实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9-27)
18.关于落实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9-28)
19.关于落实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12-7)
20.县纪委落实2019年某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报告(6-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