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务员年度考核考察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1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男,汉族,年月出生,人,大学文化程度,年月毕业于大学,同年8月至今在工作,现任。该自参加工作以来,能够以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政策。同时能自觉学习和,努力实践,学习与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能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加以应用。工作以来,始终注重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牢固树立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主动与靠拢,被吸收为预备。该能够严格遵守局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机关党支部的政治学习,积极参加讨论,主动做好笔记,不断夯实政治思想基础。

该能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成长、进步,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在组织治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和文字言语表达能力等方面,经过两年多的锻炼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保证了负责的有关工作的正常运行,在工作的过程中,没出现过明显失误。选进个人。

该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