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职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政务服务改革经验交流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3-19文章大小:22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政务服务改革经验交流材料

去年以来,我县严格落实三无三可总体要求,紧扣优化营商环境主线,强化星级政务引领,以企业群众办事跑更少的路、花更少的时间、交更少的材料,做更好的服务为目标,持续擦亮心办政务服务品牌,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合力。一、打造为民解忧的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在政务大厅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出台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制度》,明确受理范围、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要求,打通审批堵点,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多头跑、来回跑、体验差等问题。一是窗口设置管家。落实首接管家责任制,建立管家工作机制和服务台账,为群众提供咨询答疑、听取意见、受理诉求、讲解业务流程等贴心服务,并全程跟踪督办,确保群众能够高效满意的办结业务。目前配备管家15名,处理群众重点反馈问题20余件,以及其他纠纷调解等各类问题200余件。二是成立问题处理小组。各业务窗口形成联动机制,组建了一支由县行批服务管理局

相关推荐
1.2023年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改革创新经验交流材料(11-15)
2.县政府办政务调研工作经验交流材料:抓好政务调研 服务领导决策(6-4)
3.教体局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1-5)
4.2023年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效工作经验交流材料(11-11)
5.2023年便民利企改革工作经验交流材料(12-17)
6.2023年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经验交流材料(3-30)
7.2023年民政局社工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材料(3-20)
8.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典型案例经验材料(11-29)
9.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经验材料(11-29)
10.2023年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汇报(3-20)
11.2023年学习实践“枫桥经验”推动矛盾纠纷化解经验交流材料(4-25)
12.电子政务经验交流材料-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为推进我市电子政务(12-1)
13.公司干部2023年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18)
14.2023年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5.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6.机关干部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7.基层干部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8.卫生局开展协作医疗服务制度改革经验交流材料(4-27)
19.2023年放权赋能改革工作经验交流会讲话(6-11)
20.市政务服务办关于政务服务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