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管理)销售年度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0-11-16文章大小:13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公司精神,对新的一年的营销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公司给售楼部门下达了销售目标,为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年度的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售楼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决定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争取超额完成全年销售收入亿元,实现利润亿元。

一、工作内容

(1)、拓展销售渠道,实现模式多元化

房地产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尤其是2002年,许多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进入低谷期,估计2003年度一时也难以回升,所以形势十分严峻,售楼部门为了突破瓶颈,创造淡市飘红的良好销售形势,必须从售楼模式上大做文章,计划改变过去的守株待兔式的单一模式,变被动营销为主动出击。

1、加大推销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强化销售队伍的建设。瞄准散队和团队消费市场,积极开拓团队消费市场,加强同各大公司、驻穗机构的联系,建立全新的销售市场;同时根据市场变化,灵活促销,适时调整房价,让房价真正随行就市,进行全方位促销。全年要完成销售收入亿元。

2、建立兼职售楼队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