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5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镇、人民,街道工委、办事处,区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方针,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对的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根据中纪委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实行述职述廉制度的要求,结合龙湾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

 一、指道思想和组织领导

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贯彻落实党风建设责任制和、省、事关于各项任务,切实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增强队伍。

(二)述职述廉工作要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报告制度相结合,要与开展机关效能革命,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一并组织实施。要充分运用组织监督、班子内部监督、群众监督、自我监督等形式进行述职述廉,进一步强化的监督机制。

(三)述职述廉工作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组织协调。

 二、述职述廉的范围和内容

述职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