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商场员工用心服务演讲稿—用心服务赢在终端[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86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诚信待客须用心,终端竞争靠服务”,多年来的销售经历让我对“用心服务”真正内涵的严肃性及必要性,深有体会、感悟颇深。实际销售中的历炼,让我得到了一个至胜真理,那就是“只有用心服务、才能赢在终端”。

那为什么要用心服务?其实我们天天在讲服务、在做服务,而因为太平常、太普通,以至我们思想上产生了麻痹,而忽视了服务必需用心的重要性。在实际销售中促销是一个智商与情商聪慧并具的职业。只顾着重发挥自己的智商,即使产品的功能卖点讲解的再好,再怎么懂得归避顾客提出的一切不利于销售的问题,而忽视了以人为本的重要性,未能用心服务于顾客,让顾客感到你是在图利推销产品给他,而导致顾客的不信任,让每一次的顾客流失都习以为常,从而根本不可能形成有效销售,最终自己充其量算作一名产品讲解员。而只有以人为本,情商并重,将用心服务落实到实处,用真诚感动顾客,让顾客放心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完成销售。

&在日常终端销售中,究竟应该怎样去将用心服务落到实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