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银行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10周年行庆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80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浸润着改革开放的春雨,伴随着经济腾飞的劲风,根植于楚汉文明的沃土,年轻的商业银行即将迎来十年华诞!

从1997到2007,十年风雨兼程,十年辛勤耕耘,商业银行硕果累累!

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全行资产总额达到340多亿元,各项存款近300亿元,贷款余额160多亿元,综合效益一年一个台阶,经营利润突破5亿元大关。综合实力跻身市同业前三甲,在城市商业银行中稳居前列!

发展战略日臻完善。作为首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商业银行几经风雨几度春秋,壮大的是实力,提升的是理念,“人才强行、特色立行、科技兴行、从严治行”成为全行统一意志和行动指南!

公司治理日益健全。在120多家城商行中第5家获准发行次级债,资本充足率达到12%以上,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

品牌银行建设日趋成熟。“政务银行”、“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银行”三大特色日益突出。先后推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