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安全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演讲征文安全发展预防为主[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221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全发展预防为主

人常说,生命是人一生中最宝贵而最脆弱的东西,它承载着人类所有的感情,所有的梦想。安全是一个企业发展最基本而又最核心的因素,安全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发展离不开安全,安全发展,预防为主这是我们铜川矿业有限公司艰苦创业,加快发展一直要走的路!

那么,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安全工作呢?

在我理解,安全就是要从日常工作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东坡煤矿经过40年的发展,各项制度和操作规程已经基本成熟,矿井安全管理体系健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绝不能凭老经验办事,更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而是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把好安全的第一道关,认真谨慎地按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操作,时刻保持着“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警觉,确保自身安全,实现企业安全“零”目标。

安全对于生命是重要的,对于我们煤炭行业来说是更重要的,对于每一个从事井下工作人员来讲它是最重要的。它的

相关推荐
1.201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演讲征文:安全发展预防为主(6-11)
2.安全生产月安全演讲征文安全发展预防为主(10-20)
3.2010年12月安全生产月安全演讲征文安全发展预防为主(12-17)
4.安全生产月主题征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巩固安全发展良好局面(6-14)
5.201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征文演讲(6-19)
6.安全生产月主题征文:落实安全责任 促进安全发展(6-30)
7.征文演讲-2013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演讲(6-9)
8.安全生产月征文:浅谈安全法制与安全生产的关系(3-2)
9.安全生产月演讲: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关于安全的演讲稿)(6-11)
10.2013年安全生产月演讲稿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7-15)
11.煤矿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关键在自我(安全生产演讲稿)(6-11)
12.安全生产月征文演讲稿 安全生产也是业绩考核的目标(12-1)
13.安全生产在心中演讲稿: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5-29)
14.2010年市农机局安全生产年“规范农机监管、促进安全发展”活动方案(10-19)
15.安全生产演讲稿件-请牢记安全为天、生命至尊征文演讲(12-2)
16.安全工作只有满分安全生产演讲稿征文演讲(12-2)
17.安全生产月征文: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隐患无大小(5-29)
18.201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演讲征文(11-29)
19.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征文:科学发展的前提-安全发展(7-12)
20.2010年镇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12-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