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岗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监狱分监区长竞副科级领导岗位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36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首先,感谢监狱为我们提供的此次竞岗平台,让我们有了公平竞争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我叫,36岁本科学历,1995年警校毕业并参加工作,在监狱先后担任长等职务。自任分监区长以来,按照监狱的总体工作安排,在监区长的领导和们的支持下,带领本分监区全体,在保证监管工作稳定的前提下,抓生产、增效益,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工作中求真务实,认真履行职责,取得了一定成绩,曾先后荣获优秀公务员、优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06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这次竞岗,对我本人来说,是一次锻炼,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此次我竞副科级领导岗位,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一、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在工作中,以“爱岗敬业”这四个字严格约束自己,不辜负对我的培养和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工作态度端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组织领导能力。

几年来从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