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驻军部队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53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部队首长、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我们到这里慰问参加集训的驻地部队,首先,我代表赤城县委、和全县人民,向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侯和崇高的敬意!

部队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部队,多年来全体指战员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与驻地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自觉参加和支持驻地两个文明建设,在抗洪救灾、城市建设、绿化造林、希望工程、扶贫开发、维护稳定、拥政爱民、青少年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子弟兵的风采,体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英雄本色,谱写了拥政爱民的新篇章。

我县是革命老区,长期以来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战争年代就是拥军模范区。在新时期,我县不断加强双拥工作,县委、一直十分关注部队建设工作,积极支持和配合部队完成战备执勤、训练等各项任务,主动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部队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关系,形成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