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安全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油田公司员工—我要安全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15文章大小:104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来宾:

你们好!

作为油田的一名员工,我感到万分荣幸。油田伴随着祖国的发展,从无到有,到成为中国陆上第二大石油生产基地,是几代石油人,用青春和汗水,乃至生命建下的功勋。几十年来,石油人一直走在奉献者的前列。在今天这个张扬的时代,我依然把石油人的奉献当成荣耀,而正是这种荣耀促使我倍加热爱工作。这荣耀让我领悟,能为石油行业做点贡献,是人生价值的实现,是承担责任的表现!

然而石油的生产是与安全,是密不可分的。从勘探、采输到炼化,石油的整个生产过程,处处都充满了安全风险。

就说天然气采输生产吧:天然气易燃、易爆,而且多含有有毒气体。就是空气中,充满10%的净化天然气,也会导致人眩晕甚至死亡。天然气在管道内输送的压力,通常是大气压的数十倍,而在采气井口,甚至达到几百倍。

我们日常生产操作环节,稍有不当,就可能酿成大祸。

忘不了1998年川东石油开发公司的7.18事故,就是在置换空气时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