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电力部门领导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1-14文章大小:329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大家好!

2005年已经过去,在管理局和局的正确领导下,我自觉学习方针政策,特别是、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立足于本职,为完成管理局下达的各项任务,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扎实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圆满完成了管理局下达的各项任务,实现了泵站及南干水工建筑物的安全稳定运行,向汾河水库输水8547万方,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工作目标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

按照管理局的要求,依照德、能、勤、绩、廉的标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下面就今年的工作实际向各位领导和全体述职如下:

一、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一年来,我始终重视加强学习。一是坚持以和为指导,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二是坚持用,正确的政绩观,的群众观武装自己,从思想上、道德上、作风上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服务比贡献,带头干事谋发展。三是认真学习与工作实践密切联系的新知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