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警示教育片《清流毒—在行动》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23-6-11文章大小:165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警示教育片《清流毒在行动》观后感

省纪委、省监委广播电视台在制作播出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之后,再次制作了《清流毒在行动》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在卫视播出后,在广大群众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

广大群众认为,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清流毒在行动》播出,对于深入贯彻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考察讲话精神,为肃清等贪官的流毒影响,推动政治生态全面修复净化,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新气象将取得极大的作用,今后的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可期可待。

通过观看《清流毒在行动》,我真正在思想和心理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憾和教育。

杜牧在《阿房宫赋》中说过: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复哀后人也。任后,前任白恩培的翻船教训没有让有一点点自省自律,在正本清源、一查到底的的严峻形势下依然我行我素,前赴后继,进一步往深处走了几步,可见人心之贪,深而无底,真的是使后人复哀后人也。

的案例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