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天然气公司会计师个人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269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孙文萍,女,满族,出生于1964年10月,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高级会计师,2002年8月起任咸阳市天然气总公司总会计师,西安总会计师协会会员,咸阳市会计学会理事。

孙文萍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能够学习理论、经济理论,尤其是和,在工作中能够以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热爱本职工作,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很强,模范遵守财经纪律和财务会计制度。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能够刻苦钻研,全身心投入工作,对公司财务基础工作、资金管理、成本核算、收费管理提出了许多方案和意见,公司财务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公司先后荣获了陕西省财政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合格单位”,咸阳市财政局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优秀单位”。公司财务系统连年荣获咸阳市财政局、咸阳市国资委“先进集体”。

一、夯实会计基础健全内控体系提升会计信息质量

1、在公司提出了“深化改革抓管理,全面发展增效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