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会议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暨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0-13文章大小:11776字节页数:1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讲话

今天这个会,是经局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国土资源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总结部署。刚才,敏海宣读了市局关于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思想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进禄回顾总结了去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各项任务;少恒对2007年国土资源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08年度国土资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们讲得很全面、很明确、非常具体,我完全赞同。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重点讲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在少恒局长安排部署工作的基础上,再强调一下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二是就加强系统国土资源干部队伍建设讲几点意见。

对今年的工作,我重点强调八个方面:

一是搞好服务,大力推进省会三年大变样。推进省会三年大变样,是今年全市的工作重点,也是我们国土资源系统的工作重点。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国土资源

相关推荐
1.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0-13)
2.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007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8)
3.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11)
4.局长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25)
5.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稿(3-30)
6.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教育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上的讲话(11-14)
7.国土资源局长在2011年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1-21)
8.2017年国土系统国土资源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讲话(4-27)
9.国土资源局2012年工作部署暨廉政建设大会上的讲话(6-3)
10.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在全市国土系统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1-16)
11.在全市国土资源管理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0-13)
12.省级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报告(6-13)
13.在2009年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3-10)
14.市国土资源系统2008年度廉政建设工作要点(3-11)
15.200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总结及2009年国土资源工作重点(10-13)
16.在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4-2)
17.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6-3)
18.兵团国土资源系统干部学习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讲话心得体会(4-25)
19.2016年干部学习兵团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讲话心得体会(4-25)
20.国土资源系统2016年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