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3年上半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7文章大小:358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23年上半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总结

一、工作开展情况

1、平安建设建设及其职能作用发挥情况。一是按照领导分工及时调整了相应的组织机构,成立由镇和镇长担任组长,镇政法担任副组长,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平安建设单位领导为成员的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二是制定《2022年镇打击整治黑恶势力工作要点》,开展农村乱象和黑恶势力及行业领域整治,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三是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工作,镇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推进会、调度会。今年以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3次,发放材料余份,组织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辅警余人走访入户宣传。全镇国家反电诈a下载安装注册近人,排全县第八名,下载安装行动还在有序推动,极大地保证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2、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

严格实行责任制,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