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武警部队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9-11-19文章大小:15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考核组领导、

一年来,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下,我安心本职,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不敢有丝毫懈怠,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使单位各项工作有了较大的发展,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也明显提高。现述职如下,请大家进行评议。

一、廉洁自律情况

能严格执行“十不准”和“八条措施”等廉政规定,认真检查,无不廉洁和违法违纪之处。在干部调整使用、士官选改等重大、敏感问题上,坚持集体研究,按原则办事,不徇私情,不任人唯亲,做到一碗水端平,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不插手基层单位的敏感问题,严于律己,不搞请客送礼及大吃大喝等,做到了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二、履行职责情况

(一)大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班子好与坏,班长是关键。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团结大家,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是非常重要的。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首先,注重搞好班子内部团结。妥善处理与班子成员的关系,多沟通、多交流,诚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