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商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9-11-15文章大小:262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女,年出生,年月参加工作,年月,从事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二十多年来,先后任合同管理员、人事教育科副科长、科长分局局长,现任工商局人事教育科科长。该思想进步,廉洁勤政,工作扎实,在、干部中具有很高的威信,曾被授予优秀空勤家属,省人民授予拥军先进个人,先后八次被市(区)授予嘉奖、二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被评为市工商系统先进工作者,区级机关优秀,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所在单位也年年被评为先进。

多年来,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工作理念,以“撒播爱心、传承文明、奉献社会、完善自我”为行动口号,在组织干部履行工商职能、创新工商监管模式、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完善内部管理、营造团结和谐氛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赢得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一、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无论在怎样的岗位,始终立足职责、刻苦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