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中心挂牌仪式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9-11-12文章大小:9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好!在市委、和上级民政、劳动部门的的亲切关怀下,街道社区服务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爱心超市今天正式面世了,这是街道工委、街道办事处为民办实事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居民群众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在此我谨代表街道工委街道办事处向参加今天揭牌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各界人士和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创设街道社区服务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爱心超市,是身体力行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市委、亲民、爱民、抚民和利民、便民之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本着以人为本、便民服务、救助贫困的宗旨创设服务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爱心超市。

服务指导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指导各总支部、各社区,管理好改制企业回社区的、管理好外出打工的、管理好来我地方发财的,更好地调动单位、社区、流动的积极性,更好的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