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团员青年节支降耗承诺书[VIP]

发布时间:2008-12-29文章大小:70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当前,世界性的经济危机日益影响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企业发展不仅要开源,更是节流。团员青年作为助手和后备军,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培养节支降耗习惯做起,并影响身边的人,达到“团员身边无浪费”目的。为此,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1、牢固树立资源节约和生态文明观。“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自觉让节支降耗进医院、进科室,争做全院节约资源的示范者、推动者。

2、努力提高穿刺技术,避免空针、头皮针头、棉签、碘伏等的浪费。

3、节约每一度电。杜绝长明灯。离开办公室及其他公共场所时随手关灯、关空调、关电脑。同时,关闭室内总电源。

4、节约每一滴水。用水完毕或发现龙头滴水现象,随手关闭水龙头,杜绝长流水现象的发生。

5、节约每一张纸。实行双面用纸,废弃的办公用纸反面,可用来抄输液标签在书写病历、护理记录的时候打好腹稿,降低出错率,书写病历工整干净,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