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初任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8-12-23文章大小:219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税务初任培训心得体会

根据市国家税务局的统一安排,我们2008年新进入市国税系统的150多名公务员远赴四川税务干部学校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初任培训。在培训期间,学校为我们安排了政治思想、法律、会计基础、税收政策、税收执法等课程,组织大家参加了拓展训练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通过这次初任培训,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及一中、二中及全体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基本掌握了税收相关理论知识,对如何融入团队、发挥团队精神促进工作有了全新的理解,学有所获,为今后做好税收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一、要进一步加强的的学习,努力把握其实质,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学习培训期间,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培训班认真组织了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我认为,不仅要求发展,更强调发展的科学性,即我们的发展必须是科学的。怎样才是科学的?就是要符合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符合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