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区交通局保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2-22文章大小:182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我局根据区委办、办、区保密局和区档案局及相关部门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始终贯彻落实保密工作制度,一年来,未发生一起失、泄密事件。现将我局2008年的保密工作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健全机构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为全区交通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的区交通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由局办公室具体负责保密工作。并建立健全了各项保密规章制度,制定了保密职责。在保密工作管理中,领导小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定期对保密工作进行检查,把班子会、招投标、审计、文印、档案等项业务中保密工作制度落实情况作为检查重点,切实把我局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二、健全制度,完善措施,规范管理

建立健全保密规章制度是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保障。近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