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机关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规定[VIP]

发布时间:2008-12-20文章大小:212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条为切实加强新时期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各级公安机关抓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双重责任,明确在公安队伍建设和民警思想政治工作中应负的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公安队伍,根据《人民警察法》《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五条禁令、《关于加强基层所队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公安机关责任倒查追究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区公安工作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本规定所称是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负有组织、领导、指挥职责的处、科、所队及其以上。

第三条公安机关一岗双责是指在公安机关担任领导职务的民警应当在抓好本部门(单位)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主动抓好队伍建设和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对完成各项业务工作任务和抓好队伍的政治思想工作、教育管理、纪律作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负有同样重要的责任。

第二章工作职责

第四条自治区公安厅、盟市公安局、旗县(市区)公安局及其内设机构、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