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妇联系统先进集体-机关幼儿园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8-12-20文章大小:219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机关幼儿园女工委在园班子的领导下,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权益和合法权益,组织引导女教职工参与寓教于乐的各项活动,为女教职工创造有利于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带领全体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一代女性精神,积极投身幼儿教育教学事业的改革发展中,围绕幼儿园的中心工作,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群策群力、全民皆兵,为全面完成幼儿园的工作做出了贡献,发挥女工作用,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汇报如下:

一、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高女教职工政治思想素质

我园女工委积极配合行政在加强广大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自身的素质、积极开展学习和“精神”。坚持以为指导,努力实践,树立和落实,积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推动《县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职责,整合资源,全面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新发展。

二、抓维权,重参与,为女教职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