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2022年软环境建设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24文章大小:12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财政局2022年软环境建设工作自查报告

近期,我局开展了以加强软环境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单位自查工作,特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考核指标完成情况1成立了以局局长为责任人、副局长具体牵头主抓,各职能科室具体落实的责任体系,实行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直接负责的工作机制。配备软环境联络员,并已报送区软办备案。

2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涉及到的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均顺利开展。

3已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软环境建设规章制度。

4在机关作风、工作纪律、办事效率和服务等方面不存在违规问题。5及时处理涉软工作来电、来信、来访。

6及时进行,并留存影像资料。

二、采取的主要措施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我局为加强软环境建设活动建立领导小组,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负责全局软环境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等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